劉威煌4月底開騷有兩手準備 奶茶店生意疫情下有進帳 (22:0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6日

【今晚直擊】疫情期間,不少歌手轉在網上開騷,近年主攻奶茶店生意的劉威煌,自去年4月至今,每星期無間斷在網上開Live,今晚劉威煌以嘉賓身分亮相,坦言雖然酬勞不多,但可為歌迷帶來娛樂。

劉威煌透露暫定4月30日,假旺角麥花臣場館開一場演唱會,盼2月時疫情趨穩定,才肯定能否順利開騷。他已想好對策方案:「如果疫情未許可,會場可以讓我延期兩次。我訂了場地共4日,當然好想做Full House騷,若果屆時入座率受限制只可以坐一半,惟有分開做兩場,每場坐一半觀眾。雖然這樣不好玩又好難enjoy,但為安全起見,免連累別人,自己染病沒所謂,最擔心萬一有事,成為演唱會群組就不好,或者寧願延期舉行,我不心急開騷。」

疫情下,他承認收入受影響,慶幸旗下3間奶茶店生意仍然撐得住,未有裁員之外,他每月仍有4萬元收入,故準備5月在將軍澳物色地點,開第4間分店。

劉威煌又恭喜當年一齊參加《超級巨聲》的許廷鏗,獲得叱咤男歌手金獎,大讚對方暫時是「巨聲幫」之中,最叻仔一個,見他在音樂路上堅持自己方向,為他感驕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