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骨Ben 梁祖堯合演音樂劇 《通菜街喪屍戰》病毒在蔓延 (23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7日

新冠肺炎疫情下令舞台劇演出停頓,去年梁祖堯、邵美君與湯駿業創辦的風車草劇團,演出因疫情延期、取消而損失不菲。踏入2021年,他們又有新作,《米線女戰士》續篇的《通菜街喪屍戰》於3月公演,因預售反應熱烈再加開2場,總共15場。演出名單有梁祖堯、湯駿業、邵美君、胡麗英、 陸昕與郭小杰外,「趙祥誠」的名字在宣傳海報出現令不少粉絲好興奮。趙祥誠正是出爐的《全民造星III》的冠軍「折骨舞王」Ben。有網民讚阿祖快手招攬Ben參與演出,他回應說:「未做三十強我已經揾咗Ben 了!開心!」

劇場的Facebook專頁宣傳《通菜街喪屍戰》,介紹:「咬一啖,重新做人!有一天,政府發出消息,喪屍病毒在香港蔓延,所有人都要留在安全的地方,否則格殺勿論!有群生活失意的人,剛好被困在通菜街的一間遊戲機中心內。原來一隻喪屍已經混入他們之中,究竟他們如何面對這場毫無預警的災難?」,「我不怕皮囊如喪屍般腐爛醜陋,只要我找回那血肉的靈魂。」門票明日(1月8日)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,受疫情影響,只有50%門票出售。還寫道#今日唔知聽日事 #做得一場得一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