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行20周年|楊思琦不覺感情拖累事業 重申兒子不是跟自己姓 (16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9日

楊思琦接受商台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主持人梁泰來訪問。2021年是六料港姐冠軍楊思琦入行的20周年,曾受無綫力捧的她曾贏得《萬千星輝頒獎禮》的飛躍進步獎及最佳女配角,可是2011年和李泳豪分手後,錯愛上前運動員吳帥,2012年未婚生女令形象大跌,最後於2014年黯然約滿離巢外闖。對於有否想過自己行錯路,因感情拖累了事業?楊思琦說:「路是自己行,每一步都有得着,但『拖累』兩個字太沉重了,只可說我太坦白,很多藝人拍拖不會講,但你問到我,我就會講。我不覺得感情阻礙了事業,或許如果我的感情遲些出現,發展的機會可能更好;但我入行沒競爭的心,媽咪叫我畢業去試選港姐就選,從沒想過贏,入行後有角色就盡努力演好。」

楊思琦曾做了8年的單親媽咪,但她從無抱怨半句,「見到囡囡穎穎我就不會覺得辛苦,反而輕鬆,仔女就是做媽咪的動力。(外界質疑另一半是「虛擬老公」?)要是虛擬,我的說話就會很複雜,大話亦會好快穿。不公開老公的背境,是他意思,我要體諒他不是圈中人,會有壓力。我做這行已經習慣了能屈能伸,我的性格很易適應,能遷就他我就甘心願意做,不覺得難亦不覺得苦。老公一定只有我這個老婆,他有第二個就死喇!」楊思琦重申囝囝Kody不是跟她姓楊,至於將來拿出世紙或升學,囝囝真實姓名會曝光,她認為遲早會知,但這一刻是應了老公的要求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思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