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晨曦公開生B過程:順產比我想像中痛1000萬倍 (21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9日

倪晨曦(Elva)去年12月為老公吳嘉釗誕下兒子Virgil,今日在網上分享她的生B過程,除了經歷陣痛外,大爆BB頭部方向不對,子宮頸度數不足,並親自為BB剪臍帶,讓大家感受到當媽媽的偉大。

倪晨曦留言:「用了一個月的時間來緩神,再一個月的時間才能看回之前的影片,終於你們很想知道的生產日記來了!順產比我想像中痛1000萬倍,也不知道當初去何來的勇氣,不過我想說聽一些勵志的故事是很重要的,還好當初身邊有5個朋友都有非常順利的生產故事,幫我加強了一些信心,膽粗粗的直接就決定自己來。在臨生之前我也經常和寶寶聊天,我和他說媽媽和你一起加油,你用自己的力量,媽媽會幫你一起來到這個世上,最後我們都成功了!雖然很痛但也覺得很奇妙,身體可以做出這麼多不可思議的事,這些經歷都是讓我在不斷的成長,其實無論是順產還是開刀,能母子平安生下健康的寶寶已經很不容易。這支影片想幫所有的準媽媽們打氣! #人生最痛 #痛並快樂著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倪晨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