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嘉欣今晚首爭視后︰最幸運的一個機遇 (12:3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0日

龔嘉欣(Katy)憑劇集《殺手》首次於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獲提名「最佳女主角」。頒獎禮今晚舉行,嘉欣在社交平台上載當日為《殺手》內連場動作戲練習的片段,當中夾雜數張受了傷的黑白照片。她說︰「有時候,偶爾重看這些拍攝《殺手》的片段,實在驚訝那段艱辛日子是怎樣熬過來?那個性感造型,那副俗艷妝容,每天要應付連綿不斷的動作場面。接二連三的受傷,身心俱疲的透支,卻成就了從影以來最傷痕纍纍,刻骨銘心的演出經驗!」

「但要是現在重頭要我再來一次,我也是無怨無悔樂於奉陪,因為從這次演出,我自豪地證明了我對演戲的熱愛,追求突破的勇氣!今次能憑《殺手》首度提名最佳女主角,感恩大家認同了我付出的努力,當然更感激監製敢於改造我的慧眼!演員最幸運的一個機遇!是能遇上懂得發掘你潛能的創作團隊,在拍攝現場惺惺相惜的好對手,還有劇集播出後多了一班欣賞和擁護你的觀眾!今次在《殺手》裡,我全都擁有了!我是Dark Angel!#我要你記得我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龔嘉欣 殺手 視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