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返多倫多開工 李施嬅Ig一句話暗示得獎機會微 (14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0日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今晚舉行,李施嬅憑《法證先鋒IV》角逐「最佳女主角」及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。正當大家都以為施嬅今晚會盛裝出席頒獎禮,原來她已飛返加拿大,準備再為劇集《Blood and Water》(血與水)開工。

她在社交網上載身在機艙時戴齊口罩、眼罩及防疫帽的照片,透露已返抵多倫多。施嬅說︰「Full gear in effect﹗Feeling like a crazy lady in Crazy times﹗Hello Toronto﹗有時都會覺得自己會不會太緊張。在飛機上14小時完全沒有進食。還有這個裝束,哈哈! 點都好,到達多倫多了。開始進行隔離。14日後開始拍攝。看到大家的留言,你們太可愛喇。感謝大家對Dr Man的支持和投票,這比任何獎更加重要。我都放下了,大家也不用太肉緊。知你們錫我,就已經足夠。 love you all!﹗」

似乎,施嬅一句「我都放下了,大家也不用太肉緊」,似在告訴大家她已知道自己機會得獎很微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