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Carrie要求保錡24小時內公開道歉 否則提供證據以正視聽 (17:5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0日

男子組合ERROR成員吳保錡,跟張沛樂(沙律)被爆拍拖到元朗睇紅葉,保錡新戀情曝光後,卻被揭發和「女友」賴嘉賢(Carrie)的關係未搞清楚,女方疑似「被分手」,成為網民熱話。深感委屈的Carrie今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,要求保錡在24小時內,透過媒體公開道歉及糾正錯誤言論,否則她將考慮提供證據,以正視聽。

Carrie坦言本來想說不影響工作的話,盡量大事化小,但沒想到對方近日不但不斷剷除負面留言,刻意迴避,輕率行為及言論,對她的工作也構成影響。Carrie又指現在跟保錡沒有關係是事實,但對她的形象及工作也好,保錡作為公眾人物,應對自己言行負責。

而在討論區,不少網民和ERROR粉絲感不滿,更有網民留言表示:「吳保錡一係解釋清楚,一係退出Error啦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