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結婚了|馮盈盈大方送祝福 工作關係無法出席婚宴 (19:4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0日
舊愛結婚了|馮盈盈大方送祝福 工作關係無法出席婚宴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有份角逐台慶頒獎禮視后的馮盈盈,今晚行紅地氈時不算性感,僅騷美腿,不過由於天氣寒冷,她也凍到雞皮疙瘩。談到前男友鍾文浩(寶寶)宣布月底結婚,盈盈大方送祝福:「當然替他高興,見他踏入人生另一階段,祝百年好合,年生貴子。」盈盈表示一早知道舊愛結婚,早已恭喜對方。問到有沒有酸溜溜感覺?她說:「絕對不會,大家相識多年。」

不過盈盈表示未見過舊愛未婚妻,亦不認識對方。問到有沒有請她出席婚宴?盈盈避談:「1月30日我有工作安排,沒辦法出席。(給你喜帖?)對方早知我好忙。(外界將你和他未婚妻比較?)見到他和未婚妻備受大家關注,大家給多些空間他們,他們是圈外人,面對一些批評及攻擊,會有壓力及不開心,希望大家送上祝福。」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紅地氈|馬國明唔覺女友幸福肥 湯洛雯︰你得獎我求婚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紅地氈|跟張曦雯密實Look不覺輸蝕 高海寧唔認趕返港為攞獎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紅地氈|朱晨麗戰衣棄裙揀西裝 夠型又保暖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紅地氈|蔡思貝罕有谷胸現身︰以往都是差不多

相關新聞:傳分訊|跟男友陳炳銓情未變? 李佳芯:都係咁囉 都有見面

相關新聞:林凱恩艷照流出後首度露面 直斥放料人侵犯私隱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紅地氈|陳自瑤避談撐老公王浩信贏視帝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紅地氈|龔嘉欣獲民選視后超開心:民意好緊要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