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慶頒獎禮|汪明荃為藝員同事爭取加人工 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奪萬千光輝演藝大獎 (20:4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0日

【今晚直擊】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今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,典禮開始前,由汪明荃(阿姐)負責致辭。阿姐表示疫情肆虐,但公司台前幕後都沒停手,在加強防疫措施及同事做不同程度檢測下,繼續拍外景、做talk騷和玩game騷,同事開工都搵命博,感到戰戰兢兢。

阿姐感恩多謝TVB,又指電視行業有使命,面對反覆疫情,仍然拍節目為香港人打氣,無間斷提供娛樂。阿姐表示盼公司珍惜依然瞓身演出、緊守崗位的電視人,阿姐又向眾同事致敬。她稱如果環境好轉、疫情退卻後,希望TVB可以加少少人工作鼓勵,全場同事即拍掌和應。

阿姐這晚負責頒發萬千光輝演藝大獎,該獎由熱播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奪得,亦是首度由劇集獲獎。劉丹表示這個獎項意義深遠,大家愈拍愈開心,他多謝TVB,多謝曾勵珍,同時又多謝汪阿姐爭取加人工。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|王浩信龔嘉欣膺大馬視帝視后 《反黑路人甲》奪最喜愛TVB電視劇獎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|賴慰玲一擊即中 憑《反黑路人甲》首奪最佳女配角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|朱敏瀚蔣家旻膺飛躍進步男女藝員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