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慶頒獎禮|朱敏瀚蔣家旻膺飛躍進步男女藝員 (20:5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0日

【今晚直擊】蔣家旻今晚力壓何依婷、林凱恩、劉佩玥及鄧佩儀,奪得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飛躍進步女藝員獎項;朱敏瀚則揮低羅天宇、丁子朗、謝東閔及馬貫東,成為飛躍進步男藝員。

蔣家旻獲獎後表現淡定,多謝台前幕後,又指《反黑路人甲》內飾演「水姐」一角,知道是事業的轉捩點,很多謝觀眾投她一票。

朱敏瀚被選中公布得獎者,結果由他自己頒獎給自己,公布一刻情緒帶點激動,哽咽讀出自己的名字,並在台上眼濕濕。朱敏瀚表示自己由細到大都是電視撈飯的人,希望日後每家每戶延續這個傳統。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|王浩信龔嘉欣膺大馬視帝視后 《反黑路人甲》奪最喜愛TVB電視劇獎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|賴慰玲一擊即中 憑《反黑路人甲》首奪最佳女配角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|汪明荃為藝員同事爭取加人工 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奪萬千光輝演藝大獎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