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錡@ERROR向前女友賴嘉賢公開道歉 承認處理感情事不夠成熟 (11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1日

男子組合ERROR成員吳保錡跟張沛樂(沙律)被爆拍拖,同時被揭發和「女友」賴嘉賢(Carrie)的關係未搞清楚,女方疑似「被分手」,Carrie昨晚在社交平台發文,要求保錡在24小時內透過媒體公開道歉及糾正錯誤言論,否則她將考慮提供證據,以正視聽。

相關新聞:舊愛Carrie要求保錡24小時內公開道歉 否則提供證據以正視聽

保錡昨晚真的透過媒體公開道歉:「感情係世間上最難處理的事情,我承認自己處理上唔夠成熟,係結束一段關係時,冇好好去處理同面對;認真,見到因為自己的不成熟而傷害到人,我絕不願意見到,真心感到對不起。30歲了,我會自我反省,2021新一年,希望認認真真為未來作好準備,專注事業,努力做更多實事,做一個更好自己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保錡 張沛樂 沙律 賴嘉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