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王浩信無慶祝|陳自瑤回家為囡囡準備功課:事業家庭兩兼顧不容易 (13:2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1日

人妻陳自瑤昨晚索爆出席無綫台慶頒獎禮,老公王浩信獲封視帝時,在台上公開多謝她,可是她卻被鏡頭捕捉到毫無表情,事後又表明不適會先行返家,跟蕭正楠和黃翠如同車離開,似未有為王浩信安排慶祝。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|王浩信封視帝謝太太 陳自瑤感愕然:分了心

陳自瑤凌晨在社交平台發文,原來要為囡囡準備功課,這個媽媽不易做,難怪沒有為王浩信慶祝。她留言:「回家還要替小寶貝準備明天功課,事業家庭兩兼顧,真的不容易﹗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﹗Good night﹗」

陳自瑤今日亦再發文多謝大家投票:「雖然昨晚未能得到任何獎項,但能夠參與已經很感恩,因為『錢莉媛』給我的已經很多,我最想感謝的是投過我票的每一位朋友,多謝大家,在心中,我會繼續做好自己,💪🏻💪🏻💪🏻💜💜💜😘😘😘。#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 #那些我愛過的人 #錢莉媛 #感謝大家 #繼續努力 #其實我一d都唔瘦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浩信 陳自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