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父獨居美國 吳綺莉怕坐飛機難探望 盼勸服對方回港團聚 (18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3日
老父獨居美國 吳綺莉怕坐飛機難探望 盼勸服對方回港團聚(拍攝︰劉永銳,剪接︰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吳綺莉出席ViuTV新劇《太平紋身店》活動,提到早前收到37年沒聯絡的父親來電時說︰「是姑姐經微博發舊相及電話號碼給我的同事而找到我,後來發現爸爸在美國居住,大家通了一次電話。他明明70、80歲,但聲線似後生仔,老人家重提舊事就相認到。」吳綺莉表示父親目前一個人在當地,親友已遷往其他地方,她為此曾勸父親回港團聚,惟對方怕不適應而婉拒。吳綺莉說︰「爸爸在美國生活幾十年,怕回港不適應。我希望疫情後再嘗試說服他。我有搭飛機恐懼症,很難去探望他。如果坐船去接他回來,可能我幾個月都未到。」

相關新聞︰太平紋身店|為角色惡補廚藝 林德信煮三文魚冧女友

相關新聞︰太平紋身店|姜濤首拍打戲考身手︰沒受傷算好彩

相關新聞︰太平紋身店|黃德斌對收視口碑有信心 讚劇中兒子姜濤乖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吳綺莉 太平紋身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