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艾嘉林德信鄭欣宜拍片 支持「可重用口罩運動」 (14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4日

疫情肆虐,過去一年市民注重個人衛生,勤用防疫用品,即棄口罩成為大眾必需品,可是,即棄口罩物料難以回收,一個即棄口罩需要多年才能分解,造成嚴重環境問題。

有見及此,有非牟利環保團體與服裝品牌舉辦「可重用口罩運動」,旨在鼓勵市民在適當的場合下,選擇使用可重用口罩,保護自己亦可保護環境。

今次活動邀請了20位來自不同界別的人士參與,包括藝人、環保人士、醫生、運動員拍攝宣傳片。參與藝人計有張艾嘉、林德信、鄭欣宜、洪永城、Eric Kwok、倪晨曦和鍾麗淇等。

張艾嘉表示在疫情期間,仍然與團隊繼續做創作,在工作室內可以選擇使用可重用口罩。動靜皆宜的林德信平日喜歡玩滑板,洪永城向來注重身形,他健身時也會使用可重用口罩。

鄭欣宜則與愛犬Piper到訪本地小店,她認為環保是一種生活態度,買用循環物料做成的物品可以減少浪費。Eric Kwok笑稱自己是廿四孝狗主,每日帶愛犬「金菠蘿」外出散步時,都會用可重用口罩。

熱愛瑜伽的倪晨曦和鍾麗淇,戴上可重用口罩做瑜伽,她們表示做瑜伽可以放鬆心情,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做瑜伽的好處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