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關智斌鼻貼鼻食冬甩 阮小儀興奮大叫︰有挑逗感覺 (16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5日

阮小儀在最新一集《小儀與13型男》中跟關智斌(Kenny)約會,兩人在主題公園手拖手玩旋轉木馬及坐過山車,其間更浪漫地嘴對嘴一起吃冬甩。當兩人的鼻尖相碰時,小儀興奮大叫:「私底下很少有這種感覺,原來是那麼得意,碰鼻都有一種挑逗感覺。」

關智斌在節目中分享擇偶條件,首選要有潔癖。他說︰「有什麼女性吸引到我?她要教到我嘢,未必要在什麼方面比較叻,但要有共同進步的目標。在社會不工作、不認真工作,很容易失去了生活。」關智斌透露其心目中的女神要有知性美,如孫燕姿、莫文蔚等。

小儀認為在圈中難找另一半,關智斌十分認同:「我的圈子難有戀愛發生,在第二個地方可能較容易,沒那麼多包袱。當藝人有少許光環,街上的人見到你時會『嘩,小儀呀』,但與一個人有關係時,這個濾鏡在某程度上阻礙了真誠發展,所以去第二個地方,濾鏡沒那麼重,嘗試發展異地感情可能比較好。」

關智斌自爆曾發展過異地戀,感覺很開心。他說︰「兩個人在外地一齊坐公共交通工具,坐電車周圍去,好開心。」小儀透露曾跟心目中的男神約會,感覺卻不好受。她說︰「有成功約會過,不過不太享受。記得當時個心卜卜跳,很開心,但回想當時的自己不是自己,很作狀。原來跟幻想100分的男仔約會,係會失去了真正的自己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