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信道歉|《超人》李輝才妻子被爆買玩具走數 (17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5日

韓國搞笑男星李輝才與雙胞胎兒子書言及書俊,曾演KBS電視台親子真人騷《超人回來了》,雙胞胎母親兼花卉設計師文貞媛偶爾亮相節目亦廣為人識,今日她被揭發買玩具後沒有付錢的醜聞。

韓媒引述網上討論區一名自稱是玩具店職員爆料,2017年文貞媛在某主題公園內,為孩子購買兩件玩具,總值3.2萬韓圜(約225港元),當時她表示忘記帶銀包,稍後回來付款,結果一去不回。該網民憶述當時店內至少有5名職員在場,他們等足一天,文貞媛也沒有回來,覺得被騙唯有自掏腰包代為填數。

事件曝光後,文貞媛透過事務所表示完全不記得當年在主題公園發生的事情,但希望聯絡該名網民,作出道歉及賠償,為表歉意打算放棄所有社交媒體及YouTube頻道活動,藉以反省。

文貞媛其後再寫下親筆信道歉,稱對事件感到羞愧及抱歉,「我會好好反省,不會再做出不小心及不成熟的行為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