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舒漫爆喊憶失聲感難捱 鍾舒祺讚家姐男友愈來愈好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5日

鍾舒漫(Sherman)和胞妹鍾舒祺(Sukie)擔任陳志雲主持的網上節目《Stephen.傾》嘉賓。期間志雲問到兩姊妹經歷人生最低潮及最難捱時期,Sherman禁不住哽咽,要用紙巾拭淚,她說:「最struggle的位,其實是這幾年,我都有幾年唱不到歌,每次演出前要花好大力氣,現在處理中,但我好Positive,之前沒有分享過,每次出來都扮沒事,但其實好有事。」

期間Sherman喊住解釋:「可能你覺得好誇張,但奇怪是我check了,不關喉嚨事,我情況有少許複雜,可能我今日做了一件事,明天我沒有記憶,不懂再做,我想講如果一個人有自己專長,你喜歡就要去做囉,不要老來後悔。」她解釋失聲原因,是因為迫得自己太犀利,有段時間不喜歡自己把聲,甚至好憎自己把聲,之後她決心要扭轉變成第二樣事情。

另外,在訪問中亦談到兩姊妹的戀情,陳志雲追問Sukie對家姐戀情看法,Sukie坦言起初都有鬧爆Steve,但之後他「愈來愈好」﹐Sukie解釋:「現在要認識一個人,我的確有我意見,我希望她(家姐)被人照顧,要認識一個人,要花心思及時間,我肯去認識他(Steve),慢慢見到他的進步,不斷向好,每日都有Surprise,我是安慰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