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玩愈大膽︱趙慧珊挑戰50米高岩石游繩 嘈到拆天 (19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5日

趙慧珊(Aka)早前推出歌曲《Fearless》,喻意自己跟歌名一樣,要無所畏懼,克服不同困難。Aka近日嘗試玩另一種極限運動,最近獲邀拍攝無綫節目《野外步出》,與主持人方紹聰上山玩游繩,挑戰膽量!

挑戰岩石游繩當日,Aka與方紹聰及兩名教練,一行四人原本打算先在岩石底的位置練習,但卻突然下起雨來,眾人唯有先在山上找地方避雨,待雨停後再挑戰。Aka說︰「天氣唔太好,落過雨,路同石都比較濕,自己擔心會跣親。」

Aka要挑戰從50米高的岩石游繩下來,儘管練習游繩的位置只有幾米深,不過自言畏高的Aka練習時嘈到拆天,叫聲傳遍整個山頭,她笑說︰「試咗第一次訓練,原來真係好驚,落去位置係90度,好似要爬牆咁,所以我非常緊張,而且嗌得好厲害,應該係震穿佢哋耳膜,不過我覺得整個過程都幾好玩,教練都有讚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