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偶像Nichkhun@2PM追蹤社交網 戴祖儀開心到喊 (20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5日

【今日直擊】戴祖儀出席《慈善星輝仁濟夜》記者會,首次擔任大騷司儀的她被問到可擔心會像馮盈盈般講錯名時說︰「我絕對分到谷婭溦和譚嘉儀。這是一個經驗,相信馮盈盈當時好緊張,看不清楚段稿,才發生這問題。她事後已向谷婭溦道歉,知錯能改。」

提到日前在社交網上載與韓國男團2PM的泰國成員Nichkhun合照,戴祖儀透露早前趁對方來港拍戲時化身追星族︰「Nichkhun是我兒時偶像,估不到10年後有機會和他傾偈、合照,他還追蹤了我的社交平台,我回家後開心到哭了出來﹗不過,我不敢向他索取電話號碼,不想表現得太猖狂。我有告訴他我當年有幾鍾意他,還在他面前跳他的舞,表現出我真的是個小粉絲﹗可能他太高興,顯得比我更怕醜。我和馮盈盈也喜歡Nichkhun,已相約將來飛往韓國追星。」

相關新聞︰谷婭溦冇嬲馮盈盈叫錯名︰很明白和理解

相關新聞︰吳若希非勁敵 菊梓喬︰希望前輩繼續唱多些歌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戴祖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