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施黃曾被已婚編劇撩上牀 爆對方將亡妻骨灰食落肚 (22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5日

蘇施黃(阿蘇)近日在其網上新節目《飯前噴飯》中,自爆年輕時曾被圈中一名已有老婆的電影編劇約上牀。阿蘇在節目中公開該名編劇的名字,指對方已不在人世,所以才將事件公開。她回憶當年在一次機會中認識了對方,大家交換了電話號碼,對方數月後來電約食飯,她一口答應。

阿蘇表示對方在飯局上問她可曾跟男人上過牀,又問她為何會喜歡女人,之後再問「你覺得你和我可以嗎」,阿蘇立即大反應地說不行,連跟對方擁抱、惜惜也不行,因為她討厭有大肚腩及有很多頭油的污糟男人。阿蘇之後追問對方為何會對她有興趣,豈料對方表示︰「我什麼都試過,就是未試過跟不男不女的女人上牀。」

阿蘇指對方玩還玩,但很愛他的太太。阿蘇說︰「他每晚食飯都會為太太開一個位,但他的太太已過身。他就將太太的骨灰盅放在那個位上,就大家一齊食飯。後來,他每次出埠都會帶上骨灰盅,去到最後他覺得有何辦法可以永遠跟老婆一齊,但不用帶住她的骨灰盅那麼麻煩,就是他每晚食飯時將老婆的一些骨灰撈進飯裏一齊食,直至將骨灰吃光為止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