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弘粉絲2人一組 跟偶像慶祝 畏高洪卓立獻Sing狂流汗 (13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8日

《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昨晚圓滿結束,據知因疫情關係,胡鴻鈞叮囑粉絲不要在門外等候慶祝,另一位「最受歡迎男歌星」周柏豪,就未見有粉絲在電視城門外等候慶祝,不過仍有粉絲毋懼疫情及寒冷天氣,跟偶像分享喜悅。

鄭俊弘的20個粉絲最乖,堅持保持社交距離,二人一組站開和偶像開香檳慶祝,還加上老婆何雁詩粉絲一齊影相,何雁詩還自稱是老公的真正粉絲。

施匡翹有10多位粉絲支持,當中更有小朋友粉絲,送上鮮花祝賀。王君馨及谷婭溦亦分別有10多名粉絲為她們慶祝;應智越(細貓)就有十多個粉絲賀他得獎兼補祝生日,準備蛋糕及唱生日歌。

另外,洪卓立表示對得獎又驚又喜,驚是因他有畏高,故站在升降台唱歌時,緊張到出汗,他自爆是之前去橫店拍戲吊威也時發現的,當時被吊45分鐘,感覺似吊了9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