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囝囝女女730》首播 欣宜打頭陣做嘉賓 CY向金廣誠致歉:Sor,金生 (21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8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囝囝女女730》今晚首播,由強尼聯同《全民造星III》亞軍陳葦璇、參賽者Mischa(葉巧琳)及CY(陳澤言)擔任主持,頭炮嘉賓請來鄭欣宜,於節目內獻唱及參與討論「歌手生存之道」的題目。

期間欣宜分享她入行最著重禮貌,堅持要跟人講早晨,覺得禮多人不怪。強尼之後將話題帶到CY身上,重提他在《造星III》總決賽上被高層金廣誠指他的聲線似陳奕迅,CY卻回答是自己把聲,平時講說話也是這樣,事後被指惹怒對方。CY即場獲機會向金廣誠致歉,他說:「Sor,金生。」強尼叫他再答一次時,CY堅持以自己答案回答,但原來是tag去下一個環節「我把聲係咁」。

《囝囝女女730》首集除了傾談環節外,大部分時間讓嘉賓及《造星III》成員唱歌,欣宜獨唱及跟CY合唱,之後有Mischa跟外籍表演者在「非正常Battle」鬥唱,似不想浪費一眾《造星III》成員的歌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