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斥抽水…|阿感爆前度陳自瑤「Always」黑面 梁梓禧稱難溝通 (22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9日

由阿感(黎國輝)及Roland(梁梓禧,前名梁奕倫)合作主持的網上頻道節目《Stand Up Roland 附送阿感》,日前播出的一集以出爐視帝王浩信在頒獎禮台上多謝老婆陳自瑤(YoYo)作為話題,皆因YoYo木無表情的一幕成為熱門話題。不過最爆的是,阿感跟YoYo於20年前,曾經拍拖7年,可謂非常了解YoYo的性格。

阿感在節目中表示:「我和她一齊咁耐,有7年,其實『Always』會見到。因為她是處女座,當時我們一齊做電台的香港小姐,Roland因為我緣故而經常見到她,其實佢『Always』都黑面,都不是一件奇怪的事。(以你分析老公攞獎會這個模樣?)如果做錯什麼會令她這個樣子,不代表王浩信的……我當年犯錯就會這樣,件事至少關乎到……鬧她屋企人都唔得,是去到好大,關乎到她的個人利益,處女座的人好需要安全感,如果令她完全失去信心和安全感,或完全對你失望,我覺得她就會這個模樣……」

Roland直言當年和YoYo溝通不到,很怕跟處女座的人相處,並以作為前輩立場來說,認為他們的感情一定有問題,因為另一半攞獎應該表現出少少動容,開心的樣子;更覺得YoYo的事業心好強,叫無綫要捧她做女一。

這集播出至現時約有3400多人瀏覽,留言方面不太多,但大多數皆不認同阿感和Roland,計有:「唔出名唔紅都唔緊要。但咁樣抽前女友水,講衰人地壞話。只係比觀眾見到你2位好人有限。」、「好噁心…一個阿伯,拎二十年前交往過ge女人啲八卦黎蹭話題,實在太噁心了」、「分咗手咁耐仲要消費前女友」、「眾所周知??Hmm,你唔講應該無咩人知你地一齊過囉」及「人會變,你點可以用廿年前你識嘅佢嚟評論人地,佢過去經歷過d咩你又知咩?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