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眼前人|被現任女友成功收服 鄭啟泰擬情人節再婚 (14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1日
珍惜眼前人|被現任女友成功收服 鄭啟泰擬情人節再婚

鄭啟泰與瑪姬昨晚聯手網上開Live,獻唱1990年代經典金曲,鄭啟泰還帶同私伙色士風為拍檔即場伴奏。

瑪姬公開大爆曾經離婚並育有一名女兒的鄭啟泰,與拍拖已10年的圈外女友本來打算拉埋天窗,可是受疫情影響,暫時未確定婚期。瑪姬說:「我見證他過往的『經典戀情歷史』,部分更是我認識的,但他現任女友則可以收服到這位浪子。」

鄭啟泰承認甘心被女友征服,隨年紀增長自覺已變得成熟,更懂得珍惜眼前人,加上家人和女兒亦非常接受,笑言準備待疫情過後大排筵席,刺激本地經濟。

有記者提議他可以先簽字註冊後補擺喜酒,或選擇下月14號情人節當日結婚,鄭啟泰正考慮中:「我2月13號生日,好多朋友都提議14號情人節結婚,可能找律師辦理見證。雖然仍未求婚,因求婚應該比結婚更緊張,要百分百掌握到先,不過我都好有把握女友會講yes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