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紋身店|周秀娜為拍劇學用日本武士刀 安全措施足不怕有意外 (18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1日

周秀娜(Chrissie)在ViuTV原創劇《太平紋身店》中飾演神秘紋身師Nana,她在明晚播出的一集中,因擔心深入敵陣復仇的子彈(駱振偉飾)安危,毅然勇衝陣地拯救子彈,更與敵人展開激烈槍戰。

Chrissie接拍時已知道有不少打鬥場面,她笑言︰「我沒有功夫底子,慶幸仍可應付得來。平時有做運動,加上學了幾年Kickboxing,有練習踢腳及出拳等動作,因此拍攝動作戲時很快上手。」

不過,她也有因應劇情需要而學習使用一些特別武器。Chrissie說︰「我在戲中會用到飛刀或日本武士刀之類的武器。我不太熟悉,所以提前兩個月去上堂了解及學習使用這些武器,希望可以盡最大限度親身上陣。」

被問到會否害怕刀槍和爆破場面時,她說︰「團隊一定會做好所有安全準備才開始拍攝,事前亦有充裕時間作溝通,所以完全不擔心會出現問題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秀娜 太平紋身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