苑瓊丹開超市幫街坊慳錢︰有天做上市公司老闆就一生無憾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1日

苑瓊丹(苑仔)繼早前進軍食品生意後,又宣布開設超級市場。她與其他股東出席開幕儀式時揚言︰「靠我自己當然做不到,幸好認識到一班老實拍檔,他們做實事,我負責做宣傳,夾埋一齊打天下!藝人做生意易被騙,我也怕會損手輸入肉,所以選拍檔才是最困難的事。如果我有天可以做上市公司老闆,一生無憾了。」

苑仔預告會不斷擴充業務,目標是每區都有其超市。她說︰「我們的超市走貼地路線,希望街坊慳到錢,我們又掙到少少,加上我有熟餸包品牌,現在可以一條龍咁做,愈搞愈大,多錢過我老公!(你有錢還是老公身家厚?)傻啦!我的錢是我的私己錢,佢掙錢養我,永遠都是我贏晒。」

苑仔稱老公不介意她忙到沒時間拍拖,即使幾個月不見也沒問題。她說︰「我們的生活習慣是這樣,不是感情有事。疫情未出現時,我去內地拍戲一走就幾個月,沒信任維繫不到,這年有疫情不能離港工作,佢賺晒見我的時間,我當然要用他的錢去投資做生意啦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苑瓊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