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X3L推首支派歌台 師兄姜濤拍片打氣 (21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1日

唱跳組合P1X3L將於明天推出首次派台歌《BRACELESS》,3位成員Phoebus、George及Marco過去一年除了練歌練舞,也有參與ViuTV製作的節目。鄧麗欣、顧定軒、強尼、花姐、姜濤、盧瀚霆、呂爵安、陳卓賢、江𤒹生、梁業、沈殷怡等知道P1X3L推出新歌後,均拍下短片為他們打氣,預祝他們出道後順順利利。

姜濤說︰「希望Phoebus、George及Marco出道有好成績!」花姐稱︰「聽聽話話,明年可以有更多好歌,跟住拿新人獎!」鄧麗欣則表示︰「期待你們更多的舞台表演,一切順利!」

P1X3L早前到郊外拍攝《BRACELESS》MV,被植物包圍的他們坦言,沒想像過在這樣的環境下可以搭建不同場景。3子拍攝時在陽光下跳舞,跳到全身流汗兼溶妝,當中以Phoebus最大汗,要化妝師不斷幫忙補妝。對於首個MV,P1X3L十分滿意,希望陸續有來,可以推出更多音樂作品給大家認識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