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製作悼念節目|楊紹鴻向琴姐最後致敬 樓南光為昔日爆粗事件流淚講對不起 (11:5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3日

資深藝人李香琴(琴姐)1月4日離世,享年88歲,喪禮將於下周一(25日)舉行。琴姐好友、資深製作人楊紹鴻雖然已移居泰國,加上因疫情未能趕返香港出席喪禮,遺憾未能送琴姐最後一程,但他仍堅持向琴姐作出最後致敬,於泰國錄製《永遠懷念李香琴》的悼念節目,由他跟羅清浩擔任主持,並聯絡上多位圈中藝人,一齊懷緬跟琴姐的昔日點滴,當中義務幫手拍短片的有米雪、夏雨、陶大宇、尹天照、梁思浩、黃淑儀、石修、張國強、李龍基、契女黑妹(李麗霞)、苑瓊丹、劉鍚賢、樓南光、林韋辰、吳浣儀、甄志強、曾偉明、廣東粵劇院院長丁凡及廣東粵劇院著名花旦蔣文端等,樓南光、黑妹及曾偉明於片段中分別感觸爆喊,令人動容。顏聯武亦義務錄音,於節目內介紹琴姐生平。

樓南光悔疚當日在前輩琴姐面前爆粗,說話粗鄙,要向遠方的琴姐道歉,後悔雙方曾發生不愉快的事情。

資深製作人楊紹鴻對於今次受疫情影響,未能親自返港向琴姐最後鞠躬,心裏很不舒服,惟有略盡後輩綿力,向琴姐送上最後的致敬,於是在泰國籌備這個節目。楊紹鴻透露下周一(25日)早上,會於YouTube、MVHub 及 MVTV 頻道播出節目,作為送給琴姐最後的禮物,而泰國電視台亦於稍後時間播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