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做高層減少無綫山頭文化? 汪明荃望多包容 畀機會不同人 (12:3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3日

汪明荃(阿姐)昨晚聯同馮盈盈、黎諾懿、高海寧及孔德賢等,參與《Big Big Shop新春感謝祭》直播騷。對於曾志偉與王祖藍回巢無綫,志偉出任TVB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,王祖藍則獲委任為首席創意官,阿姐稱睇報道知道消息,不感驚訝,皆因他們是台前幕後的人才,肯回巢是好事,也有新鮮感,「萬眾期待,志偉和祖藍近年在內地做好多騷,可能有好多新科技和新思維,希望他們回來加強綜藝。」問到是不是有感近年綜藝節目單一,好似偏重飲食節目,阿姐答:「是,Game騷、歌唱節目都冇乜!」

阿姐去年主持遊戲節目《娛樂大家》反應不錯,她表示曾志偉和王祖藍度到新橋會願意試,希望栽培多些人才和司儀。提到早年曾發表「山頭文化論」,指無綫出現山頭主義,阻礙台前幕後發展,問到志偉當無綫高層能否幫助減少山頭文化?阿姐說:「不知點答…只能說,每個人有不同班底好辦事,不過多點包容,畀多點不同人做,就百花齊放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