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傳不和|余詠珊視志偉為大佬 稱再合作氣氛和平 (13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3日

無綫助理總經理(非戲劇製作)余詠珊(Sandy)跟曾志偉傳過不和,志偉獲邀回巢並出任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,變成她的上司。

余詠珊昨晚出席無綫活動時透露志偉現時身在內地,上任後連續兩天跟她開會,了解她的工作,「他好開心回來,我亦好開心他做我老闆,希望為公司做點事。他好有熱誠,本來農曆年後返來,現在應該會提早返,跟我們開會傾來年所有計劃,他說OK,自己也有點想法,到時一次過傾。(有無計劃要煞停?)沒有,計劃有加無減,會努力再想多點新製作,有志偉的人脈、在中港兩地的影響力,無論做好節目、搵藝人參與,在精神上和製作上多了支持,是件開心事,等他回來,我們再從長計議,TVB真的好多節目要做。」

至於二人再合作的氣氛是否和平?余詠珊說:「梗係和平,大家好開心再一齊工作。我也有徵詢志偉意見,會否再做《超級無敵獎門人》,形式行香港區、大灣區、周年紀念、黃金組合等各種類型,但未落實。志偉回來,我好似多了一個大佬,多一個大腦傾,疫情繼續可以點,情況好轉做多點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余詠珊 曾志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