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盈盈約會地產界才俊 「前度」鄭衍峰同場合照勁尷尬 (14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3日

馮盈盈被爆約會「新歡」地產界才俊Bobby,去米芝蓮三星餐廳午餐撐枱腳,連累男方被起底。馮盈盈昨晚出席無綫活動時表示她約朋友食飯只是想請教投資意見,擴闊生活圈子,不知道對方的感情狀況、家庭背景,否認黐富豪「釣金龜」,「普通朋友食飯,是正常社交,我不會查人家宅,別人都不知我身家,大家不要想太多,好彩這位朋友大方,沒有將事情放在心上,希望傳媒手下留情,不要打擾這位朋友和家人,他好低調、做事好得體和謙厚,否則無人跟我做朋友,我要孤獨終老」。

馮盈盈與緋聞「前度」鄭衍峰於活動上碰頭,合照時男方面露尷尬,馮盈盈聲稱大家見面有打招呼。至於鄭衍峰回應她的緋聞時表現酸溜溜,稱請過她在公司餐廳食200多餐,馮盈盈說:「吃東西最緊要好味,從來不計較價錢,我開工食叉燒飯、飯盒都開心,只是無人知。」

此外,曾志偉和王祖藍回巢做無綫高層,馮盈盈希望他們為藝人爭取更多工作機會,自爆是《獎門人》節目粉絲,曾做現場觀眾贏手信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馮盈盈 鄭衍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