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寧否認續約換視后失敗 被黎諾懿笑身價不同叫Ling姐 (15:2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3日

高海寧(高Ling)與黎諾懿昨晚參與無綫直播騷。對於有報道高Ling續約換視后失敗,獲公司放寬北上搵真銀作補償,她說:「我有無咁傻呀?傻豬嚟嘅,當然不會,無續約這回事,我份約未完,而且我即將開無綫劇,不是返內地發展,報道全部假的。」

提到客串演出內地劇《三十而已》人氣急升,掙到不少外快,高Ling直認到內地三個月接下很多工作。問她是否掘到大桶金?她笑笑口:「搵食艱難,不過有點收穫,要低調。」黎諾懿在旁笑高Ling事隔幾個月身價不同,「聽講內地人改口稱呼Ling姐,又傳續約換獎,我在無綫17年無傾過這樣。」高Ling亦反笠高帽指黎諾懿剛憑《今晚請客》獲台慶頒獎禮「最佳非戲劇節目獎」,黎諾懿笑說:「所以何需傾續約換獎,喜歡頒給我就頒,我傾續約可能換股份。」

此外,曾志偉回巢做無綫高層,黎諾懿和高Ling希望加人工,公司節目多元化,節目最好加插送獎金環節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高海寧 高Ling 黎諾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