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拍拖4年分手告終 梁釗峰:我一定唔會偷食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3日

梁釗峰接受商台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主持人梁泰來訪問。提到所屬組合C AllStar自2017年底休團後,他是最早單飛推出個人專輯,而多年來也傳過四子不和,釗峰坦言組合成軍初期的確有爭拗,但否認休團的決定與內訌有關,「開首的三年幾的確有爭拗、有鬧交。我認衰,是我的問題,我是比較離群的一個、加上什麼都想拿主意,曾經令三兄弟不舒服,那時我的脾性的確不易頂。我是經歷了4、5年時間修正、成長,才明白團隊合作的威力。今天如果我還是不可一世,認為自己大晒,休團會讓我開心,但真的不是,2017年經理人決定休團時,我是很愕然,那時我們的感情及默契是最好,會想『依家唔係幾好咩?』,但現在回看,很值得,因為是為了走更遠的路」。

  

提到早前與拍拖四年多的女友分手,釗峰說:「我是一個很用情的人,以前不是不想讓人知道有女友,但她始終是圈外人就會避忌些,怕對方及其家人承受不了壓力。(傳分手跟「偷食」有關?)人家傳你偷食,無辦法,當你認定對方是終身伴侶後,要經歷些波折、再也不能走在一起時,這就是人生。開心事,我會在網上share,但到之後分開,難道又立即告訴大家我不開心、我失戀?我不會,只想低調理處理,覺得會清者自清。首先,我一定不會偷食;其次,已經分手了,她再不是我的伴侶,要講的已足夠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