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下出碟成績報捷 歐信希歌手夢成真感觸眼濕濕 (19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4日

歌手歐信希推出首張個人大碟《believe》,雖然因疫情未能舉行簽名會或公開宣傳活動,同期亦有張敬軒、RubberBand、Dear Jane及菊梓喬等歌手出碟,但歐信希的新碟首周推出已成為「每周十張好碟CD」第5位,難怪他感到驚喜兼振奮,並感激唱片公司對他有信心照計劃出唱片。

為答謝粉絲支持,歐信希為提早預訂唱片的粉絲簽名留念,之後用速遞將唱片第一時間送到他們手中;出碟當天他又到幾間唱片店,當見到自己的唱片宣傳燈箱,願望成真令他感觸得眼濕濕,但最開心是遇到歌迷到唱片店購買他的唱片,有粉絲見到他出現更立即買了一束鮮花送贈以示鼓勵。

歐信希表示:「很期待疫情過去可以同歌迷聚會,親自多謝他們。在這個時期能夠出到實體唱片真的不容易,但正如我唱片主題《believe》,只要相信就有希望,尤其見到自己的唱片宣傳燈箱,真的很感觸,終於覺得自己在樂壇是一位唱片歌手。下個目標是想開個人演唱會,無論要再等多久,起碼是自己一個目標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歐信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