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喜臨門|湯怡嫁麥秋成兼快做媽媽:完整美滿了我的人生 (13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5日

英皇藝人湯怡和麥秋成今天在社交網宣布喜訊,曬出婚照兼公布快將榮升父母。湯怡在Instagram寫道:「致麥秋成:曾經擦身而過的我倆,能夠走在一起是緣份,現在能守在一起是福份,謝謝你的光臨,完整美滿了我的人生,亦充滿甜蜜﹑色彩與歡樂,餘生請多多指教。#我們仨 #愛在蜜園。」

麥秋成亦甜蜜寫道:「致袁家怡:愛真是奇妙,在生命的巨輪上我們曾經多次相遇,誰想到命運之神早已把我們緊緊扣著,妳的愛讓我感到無比幸福,亦願我的愛能讓你心,平靜溫暖和快樂,日後的路上,願我們互相扶持,亦煩請在生活上多多指教。#我們仨 #愛在蜜園。」

霍汶希回覆傳媒時表示:「英皇真係喜事浪接浪,好興奮,好安慰,公司衷心恭喜湯怡和麥秋成雙喜臨門,我們大家都很開心為他們高興,湯怡16歲加入英皇這個大家庭,一路看着她逐步成長,現在她將成為幸福的新娘子及美麗的準媽媽,我們英皇娛樂集團全體上下,祝佢哋白頭到老﹑永遠幸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