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思貝送祝福|麥秋成護湯怡 將戀情低調處理:保護心中所愛 (14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5日

湯怡(原名:袁家怡)和麥秋成有情人終成眷屬,2人除了結婚外,並快將榮升父母。

麥秋成感謝各方祝福,他說:「這些日子我與家怡也如一般情侶一樣,逛街﹑吃飯﹑朋友聚會,有時候會我們一起到街市買餸,戲院仍有營業時,也一起看戲,我們並沒有刻意避忌,低調處理感情是因為保護心中所愛。

當然公司和經理人知道我在蜜運中,也不需我刻意提及另一半的事情。在此感激公司給予的空間及支持。二人相悅是奇妙,能找到終生的伴侶是恩典,孕育下一代亦是恩賜。

現在我們如常工作之同時,也努力籌辦我們的小型婚禮,婚禮將會簡單而隆重,由於限聚令關係,婚宴將會設於疫情之後,以招待各方好友及夥伴。到時候敬請狂歡暢飲,為美好而起舞。」

視后蔡思貝承認麥秋成是她入行後唯一的男友,讚對方好男人,2人因了解而分開,但仍保持朋友關係。蔡思貝向舊愛送祝福:「恭喜! 戥佢哋開心,祝佢哋一直幸福美滿!」

相關新聞:曾跟舊愛拍拖11年|洪卓立大方祝福準媽媽湯怡:幸福快樂

相關新聞:密冚戀情|湯怡麥秋成今日入紙註冊 下月舉行婚禮

相關新聞:雙喜臨門|湯怡嫁麥秋成兼快做媽媽:完整美滿了我的人生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