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香琴設靈|琴姐遺照曝光 靈堂內外一片花海 (17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5日

【今日直擊】李香琴(琴姐)於本月4日離世,享年88歲。家屬今天在紅磡世界殯儀館為琴姐設靈,與好拍檔譚炳文一樣選用「世界堂」,並於晚上舉行追思會,明天出殯,靈柩移奉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。

琴姐女兒蕭紫筠身穿素服,於下午近3時45分在親友陪同下到達靈堂打點,見到記者她禮貌地點頭打招呼,表現平靜。

靈堂內以米白色絹布為主,簡潔優雅,遺照則是琴姐身穿桃紅色服裝,左手輕托香腮、面露笑容照片。正中央橫匾寫上「永遠懷念」,靈堂前除擺放了親屬花牌外,契仔萬梓良、周星馳、成龍、鄭則仕、白雪仙、石修及霍啟剛的花牌,亦放在祭壇兩旁當眼位置。

琴姐生前人緣佳,相識滿天下,各方好友送上花牌悼念,靈堂內外一片花海,包括:古天樂、周潤發、劉德華、陳寶珠、梅雪詩、楚原和南紅、羅蘭、林子祥和葉蒨文、謝賢、鄭少秋、譚詠麟、任達華和琦琦、方中信和莫可欣、毛舜筠、森森、斑斑、陳秀雯、關菊英、李司棋、薛家燕、陳勳奇、羅嘉良、黎耀祥、林峯、陳法拉、林家棟及EYT好友等;當年因爛賭被琴姐登報脫離姊弟關係的李樹佳亦有送上花牌,該花牌被安排放一旁。

靈堂兩側也擺放大熒光幕,播放琴姐生前相片,包括近照、家庭照、造型照,還有與藝人的合照及泳裝照等,並以琴姐過往的歌曲作背景音樂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