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香琴設靈|琴姐跟李樹佳脫離姊弟關係多年 女兒蕭紫筠跟舅父冇聯絡 (18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5日

【今日直擊】李香琴(琴姐)今天設靈,女兒蕭紫筠在琴姐契仔陸永昌陪同下見傳媒。琴姐生前有兩個妹妹及兩個弟弟,當中包括李樹佳,1970年代李樹佳跟隨琴姐加入電視圈,然而他在1996年被爆在澳門欠下數以百萬元賭債,琴姐曾替弟弟還款300萬元,不過李樹佳繼續豪賭,琴姐在1996年登報和李樹佳脫離姊弟關係。

李樹佳雖然有送花牌致哀,但稱謂則寫了「李香琴女士」。問到琴姐女兒有沒有跟舅父李樹佳聯絡?她說:「冇呀。(他打電話問候?)佢冇我電話。(佢有送花牌?)佢一定知啦,報紙都有報道,佢有聯絡我朋友,但我冇聯絡佢,我話如果有琴姐心,梗係歡迎嚟拜祭,每個嚟拜祭琴姐的朋友都歡迎。」

問到是否很久不見李樹佳?蕭紫筠說:「好耐。(幾耐?)自從琴姐喺報紙宣布(同胞弟)脫離關係,我哋都好耐冇見。」

而謝賢(四哥)亦有到靈堂致哀,逗留約半小時便離開,他只說:「冇嘢講!咁多人有咩講?」之後便匆匆上車。

相關新聞:李香琴設靈|派彩色口罩 琴姐契仔:寓意她人生充滿色彩

相關新聞:李香琴設靈|琴姐遺照曝光 靈堂內外一片花海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