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香琴設靈|羅家英偕汪明荃到靈堂弔唁 讚琴姐對粵劇不忘本 (21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5日
李香琴設靈|羅家英偕汪明荃到靈堂弔唁 讚琴姐對粵劇不忘本(拍攝:娛樂組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資深藝人李香琴(琴姐)於1月4日離世,家屬今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為琴姐設靈,羅家英和太太汪明荃(阿姐)一同到靈堂弔唁。

羅家英表示:「我5、6歲已經識琴姐,我爸爸和她是好朋友,有一齊去馬來西亞走埠,好好彩我和她唱了兩首粵曲,好開心在舞台上合作過。(印象中為人如何?)好人一個,好肯幫粵劇中人,不會忘本,雖然做電影電視,但對粵劇不忘,好值得我們敬佩。」家英哥又指琴姐是工作狂,不會放棄任何工作,指琴姐女兒講過開支很大;阿姐補充說琴姐因要擔起一頭家,要照顧爸爸、媽媽、弟弟、妹妹及女兒。

提到琴姐女兒透露帛金會捐給八和會館,汪明荃說:「是,回饋番粵劇,她成日感激華光師傅給她入行,因為我們做大劇的是拜華光師傅。」

相關新聞:李香琴設靈|羅蘭胡楓 金漢凌波送別故友

相關新聞:李香琴設靈|群星致哀 李司棋眼濕濕悼琴姐:佢完全唔認得我…

相關新聞:李香琴設靈|契仔女趕不及返港奔喪 女兒稱紅色登台衫做琴姐壽衣

相關新聞:李香琴設靈|琴姐跟李樹佳脫離姊弟關係多年 女兒蕭紫筠跟舅父冇聯絡

相關新聞:《永遠懷念李香琴》紀念特輯 陶大宇難忘合演被嚇窒 樓南光自認琴姐心頭刺

相關新聞:李香琴設靈|派彩色口罩 琴姐契仔:寓意她人生充滿色彩

相關新聞:李香琴設靈|琴姐遺照曝光 靈堂內外一片花海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