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信蔡思貝膺人氣電視男女角色 《法證IV》奪人氣電視劇集 (22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7日
王浩信蔡思貝膺人氣電視男女角色 《法證IV》奪人氣電視劇集(拍攝:大會提供,剪接:張家柱)

視帝王浩信和視后蔡思貝,在「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」各自憑《反黑路人甲》「張細倫」及《使徒行者3》「竇亞希」,分別奪得「人氣電視男角色」及「人氣電視女角色」。王浩信表示演喜劇逗女兒開心;蔡思貝則激勵大家,毋懼風雨繼續前行。

無綫劇《法證先鋒IV》勇奪「人氣電視劇集」,《法證IV》監製梅小青率領幕後工作人員及演員米雪、謝雪心、麥玲玲、海俊傑、鄭俊弘、湯洛雯、黎燕珊、張頴康等出席,陣容鼎盛!該劇是小青姐的榮休告別作,她感觸地表示:「我入行的第一個獎是《今生無悔》,到現在這個獎是《法證先鋒IV》,可以回應我從事這行真的『今生無悔』,好多謝大家的通力合作。」

相關新聞:《造星III》奪人氣綜藝節目獎 顧定軒獲獎眼濕濕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