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膺「本地演員」獎 大肚湯怡「眼鏡娘」造型獲喜愛感意外 (22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7日
鄧麗欣膺「本地演員」獎 大肚湯怡「眼鏡娘」造型獲喜愛感意外(拍攝:大會提供,剪接:張家柱)

鄧麗欣(Stephy)在「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」,奪得「本地演員」獎。Stephy演技獲認同,下一步會否想當導演?她坦言曾經有想過做導演,但再仔細想又未必會,她解釋當演員較做導演幸福和舒服,暫時想享受做演員。

剛宣布結婚兼孕訊的湯怡(Kathy)獲「人氣急星」獎,她去年有份演出的電視劇《反黑路人甲》叫好叫座,連帶飾演「蘇芷珊」的Kathy亦人氣急升。Kathy自言之前接拍《反黑路人甲》時,都有少許懷疑觀眾是否受落她的眼鏡造型,顧慮很多,但劇集出街後,大家好喜歡這個造型,Kathy感到意外和感恩,令觀眾和網民認識她。

連詩雅同樣獲「人氣急星」獎 ,她表示拍劇跟黃翠如和陳自瑤成為知己,是難得的禮物。

相關新聞:王浩信蔡思貝膺人氣電視男女角色 《法證IV》奪人氣電視劇集

相關新聞:《造星III》奪人氣綜藝節目獎 顧定軒獲獎眼濕濕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