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盼跟李佳芯演父女 鄭俊弘催靚湯結婚 (23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7日
馬國明盼跟李佳芯演父女 鄭俊弘催靚湯結婚(拍攝:大會提供,剪接:張家柱)

馬國明和李佳芯在「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」,分別奪得「電視男藝人」和「電視女藝人」獎。面對去年艱難日子,馬國明用了香港人喜愛的「打麻將」為題材的電影《嚦咕嚦咕新年財》勉勵香港人,當中提到「愈難打嘅牌,就要畀心機去打」,馬國明認為無論環境怎樣都要畀心機,逆境順境都要盡量做好自己!自《白色強人》後,馬明和李佳芯未再有合作,如果再有機會一齊拍劇,馬國明笑言可以演兩父女,李佳芯即大笑回敬:「你咁睇得起我,還是踩低自己?爸爸!」

馬明女友湯洛雯(靚湯)成「圖片搜尋次數最多的香港女藝人」,鄭俊弘(Fred)成為「圖片搜尋次數最多的香港男藝人」。兩人憑着人氣令不少網民搜尋他們而得獎,被問到怎樣可以保持人氣明年蟬聯,他們鬼馬的替對方回答,Fred提議靚湯結婚;靚湯亦不甘示弱,祝Fred連生貴子、快點生小朋友,最好就是打孖上生孖胎!Fred尷尬表示:「希望係啦!」

相關新聞:鄧麗欣膺「本地演員」獎 大肚湯怡「眼鏡娘」造型獲喜愛感意外

相關新聞:王浩信蔡思貝膺人氣電視男女角色 《法證IV》奪人氣電視劇集

相關新聞:《造星III》奪人氣綜藝節目獎 顧定軒獲獎眼濕濕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