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單飛返母校拍新歌MV 自爆中學年代係風頭躉 (14:5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8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推出首支個人單曲《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》,歌曲講述一位不幸人的愛情故事。

拍攝MV當日,Edan出動私伙鋼琴,又返回母校取景,難怪他表示這首歌特別有紀念價值。Edan說︰「感覺好特別,第一次拍個人MV,返回中學母校拍攝。近幾年也沒返過去,今次重返母校的感覺很熟悉,有助情緒,更容易入戲。」

Edan自爆讀書時愛參與課外活動,是校內的風頭躉。他說︰。「實不相瞞,中學時我被稱為『男神』。低年級的女同學會崇拜師兄,找師兄合照,所以我算是風頭躉。」

新歌MV講述3位好朋友之間的三角戀,3位主角在當中一場攤牌戲情感大爆發。Edan說:「這場戲最難忘,喊戲對我來說難度極高。我是不易哭的人,幸好兩位對手表現好好,我被他們的情緒感染。」

首次單飛出歌,Edan雖然心情緊張,但未有向MIRROR眾兄弟取經。他說:「沒刻意取經,大家風格不同,各有歌路。不過,幸好他們之前做了個榜樣給我看,令我知道應該怎樣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