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務戰場|教陳婉婷邱晴做家務 古明華狠批未有資格嫁人 (19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9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家務戰場》將於2月1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播出。陳婉婷、邱晴、Rose Ma、貝依霖、伍詠詩及王頌茵6位「媽寶女孩」,在節目中接受嘉賓教官古明華調教,學習做不同的家務。

6位女孩被安排一起入住大屋接受訓練,第一個任務就是要為空置的房間添置所需用品,並將房間打掃乾淨。她們到家品店選購清潔用品、消毒噴霧、牀上用品等所需物件時錯漏百出。

古明華嘆︰「其實我不太了解為何年輕一代會搞成咁?她們很有個性,但沒考慮到生活上很多事。希望未來幾日,我可以見到她們的另外一面,成熟、可以嫁人的一面。她們現在不可以嫁人﹗我不知道現在的後生仔係點,總之她們如果嫁給我一個這樣的男人,是不合格﹗」

節目中,王頌茵和邱晴接受神秘任務,為眾人準備早餐,結果慘不忍睹,麥皮的賣相如泥漿,中式炒麵的麵餅只用水喉水沖一沖就落鑊炒,硬到無法食用。古明華睇到發火︰「她們的表現離譜,我似在看了世紀煮食大戰。生麵只用凍水沖兩下就拿去炒,錯得好離譜﹗她們將個鑊燒到快要爆,出煙出到火燭咁,我睇到火滾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