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欣燕用過回收服務 訪問義賣機構重見亡父傢俱即爆喊 (14:4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30日
江欣燕用過回收服務 訪問義賣機構重見亡父傢俱即爆喊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「曙光愛心大使」江欣燕今日聯同黃金寶及多名義工,出席單車送暖活動。江欣燕指她跟大會很有緣分,當年父親逝世後搬回家與媽媽同住,父親的寫字樓有些大型傢俱要棄掉,正煩惱如何處理時,妹妹江希文稱曙光計劃有免費收貨和運送服務,義賣售出後作慈善用途,「傢俬運走後,我沒再去跟進。直至有日為無綫拍節目,到貨倉訪問一間私營機構,見到爸爸的傢俱,忍不住爆喊,才知是訪問曙光計劃,所以我說隨時樂意為機構效勞」。

提到農曆新年將至,江欣燕表示有數天假期,將留在家中陪家人,疫情關係亦不會出外拜年,「疫情大家都好慘,但我多了時間和家人相處,是錢買不到的,媽咪也整整一年沒出去跳舞和耍太極了,她已經80歲,少出街為妙,我工作要四圍去是高危一族,每天返家要徹底消毒,噴到皮都甩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江欣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