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芷蕙懶理「前度」公開追債 現任男友力撐︰誰抹黑你都不會影響我們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31日

𡃁模謝芷蕙(Cammi)被自稱是前台灣男友「S先生」公開追債80萬元,S先生揚言兩人當年拍拖時,Cammi整容、隆胸的錢都是他付的,惟後來發現Cammi背住他約會其他男生,他為此大罵一場,Cammi就走了。不過,Cammi否認曾跟S先生拍拖,稱對方只是追求者,她已有男朋友。

Cammi在社交平台上載她與男友William邊咀嘴邊做出心心手勢的照片,透露與男友相識6年,拍拖6個月。William留言力撐女友︰「無論是誰抹黑你都不會影響我們的關係,更何況是這種不敢露面的小人。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就是這樣。」對於Cammi被指曾整容,William說︰「現在醫美科技發達,有邊個女仔唔貪靚想keep好d?打個針,填充下,好大件事咩?我和你識咗咁耐,你的事我了解得7788,出面d新聞寫d乜,係真係假我都知,妳身邊d人都知,愛妳嘅人都了解妳。」

有網民留言指Cammi「呃錢去隆胸整容」,Cammi回覆︰「唔係事實所以我唔care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謝芷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