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反覆劇院關閉 唐貝詩舞台劇三度延期 終改網上直播 (17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31日

唐貝詩有份演出的舞台劇《戀上十二星座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公演日期已三度延期,惟疫情反覆,劇院至今仍未能重開,劇團決定取消原定今年1月的現場演出,改在網上播放。

未能在現場表演,唐貝詩坦言大家也很失望︰「我們在表演前一天才會知道劇院能否重開。雖然大家也有心理準備劇院會繼續關閉,但當知道一刻,大家都忍不住哭了。我們由去年1月開始綵排,至今已有一年時間,大家知道最後無法現場演出時,都很激動和失望。很感激觀眾選擇不退票,改在網上支持我們。我們以很有限的資源拍攝了再直播,雖然大家也有點遺憾,努力了一年卻未能現場演出,但也算告一段落了。」

網上直播第一天,唐貝詩和母親、婆婆等家人一齊欣賞。首次在這種情况下重看自己的演出,她說:「一向很怕重看自己的演出,有點害羞。家人覺得我的演出跟以往很不同,過去一年的努力沒有白費。不少朋友看過直播後也讚舞台劇好看,令我很有滿足感。希望疫情後,可以有更多的演出機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