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開遭人語言騷擾被質疑炒作 鄭家純:匿名酸民不用管 (20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31日

台灣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昨日在社交平台大爆主持尾牙活動時,被老闆用言語騷擾,可是無人伸出援手,感覺大受委屈,活動後將酬勞捐出去,雖然過程是件爛事,她將結局變成好事。可是事件公開後,鄭家純被人質疑是炒作新聞。

鄭家純今日發文反撃:「我相信每件事的發生,都有意義。昨天寫出來的發文,不只是我發生了什麼事,還是千千萬萬女性也發生過,但不敢說的事。FB留言區以外,IG私訊也很多封信,他們願意向我訴說被欺負的過程,看了很心疼,我只能回覆辛苦了。希望傳來訊息的你們,有看到前幾篇貼文被分享與下方的留言。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真的比敗類多很多,陌生人的文字看似沒有溫度,但也能帶來安慰的力量。

最後是照妖鏡功能,匿名酸民不用管,他們就是可憐到只能靠惡毒取暖,新聞區底下釣出一堆噁男,看到認識的人也算是好事,不然平常也很難發現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雞排妹 鄭家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