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索丫鬟|陳婉婷任婚紗店代言人 想找為食男友拍拖 (16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1日

有「最索丫鬟」稱號的陳婉婷(Hebe)離開無綫後,工作量未因疫情有太大影響,為ViuTV拍真人騷《家務戰場》外,更獲邀任婚紗代言人,酬勞有6位數字,加上製作團隊很專業,令她大感滿意。

陳婉婷透露現時單身無拖拍,很期待另一半出現,她亦很喜歡小朋友,好想有一個sweet home。至於擇偶條件,她說:「首先要喜歡食嘢,因為我本身好為食,另外覺得要搵一個可以『共富貴,共患難』的人,食什麼、著什麼也不緊要,最緊要是和邊個食,和邊個過。因為我試過被有錢男仔追了我兩年,對我好好,但是他突然家道中落,冇錢,我好記得他和我講『我覺得我冇能力畀到好的生活你,所以我不再追你,不想你跟住我捱』,之後他就離開香港出去發展。有些男仔就算你肯和他捱,到他有錢就不會專一、出去玩。」

陳婉婷表明婚後會繼續工作,因為很喜歡演戲,演到一場好戲令觀眾喊或笑,這個滿足感是其他東西不能帶來的,希望學前輩羅蘭一樣年紀也繼續工作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最索丫鬟 陳婉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