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團結束|C AllStar齊人拍攝新歌MV:為信念再集合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1日

C AllStar休團3年多後重新集合,日前4位成員梁釗峰(釗峰)、陳健安(On仔)、SoulJase(何建曦)及DJ King(吳崇銘)為新歌《集合吧!地球保衛隊》拍攝MV。

提到四子去年曾想過藉成團10周年重組,但當時各自有工作要忙,認為現在是最好時機,釗峰說:「自2017年10月紅館演唱會後正式休團,至今3年有多,經歷過去一年,今日不知明日事的感覺特別強烈,就像歌名一樣,現在為信念再集合。」On仔指大家單飛已有一段時間,休團結束代表他們開始做新歌,呼籲樂迷留意他們之後密密做的新歌。

SoulJase稱填詞人梁柏堅今次寫這首歌時,靈感是來自達明一派1990年的作品《十個救火的少年》,那些少年因為某些原因離開了,如今因為某些原因又集合。

釗峰表示MV內四人收到隨身攜帶的「傳呼機」呼喚後集合,發現原來另有10位少年少女也一同被召喚,代表由舊帶新傳承下去,呼應當中歌詞「長命火就長命救,人在志在人就夠」,人齊了集合一起行下去。

(即時娛樂)